— Thanatos —

奇迹绿文风问卷

这边也贴一份吧,出乎意料写得还蛮多,不过因为不算正式同人就不贴去目录了。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终究,还是伤到了手指。

将修长的身体折叠成三段,绿间真太郎倚坐在水泥水塔后方,紧蹙眉头仔细端详自己染血的左手,绷带间隙沁出的血珠在正午毒辣日光下闪耀出石榴石般的耀眼光芒。绿间犹豫了片刻,选择将鲜血抹到制服上。

近在身后便是水塔的出水口,只要拧松,便可轻易获得足以清洗伤口的清洁水流。然而绿间抵制住了这个诱惑,即便动作再谨慎,也不能保证完全隔绝转动水阀发出的声响。同时一旦用水,再怎么留心也无法避免地面上留下水渍,如果有谁注意到了这蛛丝马迹……消防斧迎面挥来的战栗尚未失色,回想起那仿佛会永久烙印于视网膜角落的地狱光景,绿间不自觉咬紧了牙关。

不知黄濑他们怎么样了,三小时前就完全断绝了联系。

绿间从口袋中抽出调至静音的手机,亮度调节至最低的屏幕上并无任何动静。

那个笨蛋,平日五分钟一个骚扰电话的劲头上哪去了,这种关键时刻至少发一封邮件啊!

绿间深吸了一口气,按捺住内心焦躁操作右手手指,对着联络本中的五个名字发出了同样内容的邮件。

被追杀的猎物共六人,统称“奇迹的世代”。动机,因果完全不明,回过神来,这所学校已经开始了猫捉鼠游戏,学生教师职工均执起诸如圆规、直柄伞等对当事人来说称手的武器,满面微笑地捅向“奇迹的世代”的死穴。

那份杀意是真的。

上周刚对自己告白过的图书委员,跳起那娇小的身躯将圆珠笔刺向自己的喉管时,绿间确定了这项事实。

在这卷荒诞的炼狱浮世绘中,凭借着过人的运动神经和敏捷度,绿间且逃且躲,却总也无法逃离学校。不夸张地说,通往校外的道路已铺筑好人墙。不论年级,不论班级,全校大半学生不知何时已手拉手友好地将校园围成一圈,想像逃课般找个僻静角落翻墙出校根本是天方夜谭。

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越是思考越觉得不合常理,心智濒临崩坏,理智瓦解冰销。绿间再度晃了晃头,命令自己暂时不要在这点上深究。

一旦安定下来,便开始深深忧虑起奇迹世代同伴的安危。现在想来,恐怕一开始六人的行动方向便被刻意打散,逃离学校既已是不可能达成的任务,只希望他们各自找到了藏身之地。

绿间脑中浮出视界最后捕捉到的队友的身影。紫原逃走的方向是体育馆,青峰则跑向了社团大楼,赤司几乎在事态发生的同时便滑进了人群,黑子……实在不是很记得。最让人放心不下的是黄濑,那个笨蛋应该向着没有任何掩体的操场去了。

该不会已经被解决了吧,回一个字也好啊!

绿间死死盯着手机屏幕,生出希望能用意念催动电波敲打黄濑头部的愿望。

像是回应他的祈愿,黯淡的屏幕突然闪动了一下,尚未看清发件人,绿间便点开了邮件。

【真太郎,现在在哪里?】

这个口吻是赤司。看来刚才发出去的五封邮件至少有一封顺利传达了。

————

一不留神就写太长了,打住打住~

CP:赤→绿→←黄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黄濑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看到窗台上躺着一只死去的幼猫。幼猫的毛发本来是白色的,但是现在变成红色了。

黄濑把幼猫的照片拍下来,传短信给小绿间。过了一会儿,小绿间带着白花和铲子来到黄濑家里。两个人一起把小猫埋起来了。

小绿间说:希望它能安息。

小绿间忧郁的眼神非常非常漂亮。所以黄濑决定明天也要在窗台上放剧毒的猫罐头。

————

呃,这算流水账体吧,又觉得像童话体?算了。

CP:绿←黄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喵哈哈哈~乃们这些废物!废物!废物!

明明连奇迹世代名头的边都摸不到,还以为能得到小绿的青睐吗?少痴心妄想了!

小绿他啊,在恋爱上的思维比远古的磐石还顽固,至今为止别说异性,连同性的手都没有牵过!

这样纯情的小绿,我昨天把自己剥光钻进他的被窝,他苦思冥想了一夜后宣布对我负起责任嫁给我了!

所以今后你们都别想再不自量力接近小绿了,渣滓们!

——————

不知道在对谁宣战拉仇恨的紫原,这算是死蠢的文风吧,至少我写的时候就很想把自己抽死。

CP:紫绿

 

4.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PASS,我最弱的就是这种感情细腻的文体,打心底缺少文艺的细胞。


5.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据东京在线报道,今日清晨7点52分,东京市练马区发现一具他杀尸体。据警方透露,被害人为男性,年龄在15岁左右,身份尚未验明,从其身着制服来推测,极有可能是帝光中学学生。被害人身中数刀,左手手指遭受利器割裁,目前警方正在现场周围搜索遗失的断指。追踪报道将于下午发出。

——————

为什么讲到新闻我只能想出碎尸案呢……

CP:绿←奇迹



6.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在很远很远的国家中,有着一位美丽到让人脊髓冻结的少年。少年的名字是绿间真太郎。

真太郎的美貌名扬千里,连国家边境的士兵都耳熟能详,原因在于他们用来喝热可可的瓷杯上印有真太郎的半身照。

美丽而善良的真太郎受到全国民众喜爱,在大家的悉心呵护下,健康快乐地从美正太成长为美少年。

真太郎18岁生日当天,国内举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全国人民都聚集在中心广场欢歌纵舞。

此刻,天地开裂,从云端而降的远古神怪——紫色龙猫,在一瞬间就攫走了国民偶像真太郎。

全国上下陷入了愁云惨雾,于是国王派出勇者二人组黄濑、青峰,前往山崖边的恶魔城堡拯救真太郎。

——————

累了,刚刚才注意到要求写的是场景而不是从头开始写个故事,反正结局是勇者二人被魔王赤司及其宠物紫原干翻,最后与真太郎有婚约的邻国美丽公主桃井披荆斩棘来到真太郎身边时,爱上了古堡中的幽灵黑子,于是把黑子捧回家,真太郎则继续着与赤司永远的蜜月时光。

CP:赤绿,黑桃

 

7.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等一下,现在就认定是自杀还太过武断。”

“哈?但是根本找不到疑点吧,绿间督查。这只黑子的衣物纹丝不乱,遗书也完好放在枕边,床头柜上还有遗留下的安眠药片。被害者肯定是因为自己存在感过于薄弱而绝望自尽的。”

“笨蛋,疑点不是就在眼前吗,虽然有药物,却看不到喝剩的水杯。那么大量的安眠药你打算干吃下去不成?”

——————

警官上下属的绿间黄濑好萌,黑子是被害人。

CP:黄+绿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这天中午,为了给心爱的新婚妻子制造惊喜,青峰捧着大束百合没有预兆打开了家门。

“你……你们……在干什么你们两个!!!”

卧室的床上,娇妻绿间与一身邮递员打扮的黑子半裸着抱成一团。

“真的很抱歉,青峰,但是我最爱的是黑子,跟你结婚是出于家族的强迫!”

绿间捂住面泣不成声,一旁的黑子不断轻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青峰君。”黑子抬起头,“你不用这么伤心,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其实我是你的双胞胎哥哥。”

“什么?!!!”

“我自幼体弱多病,无法继承家族,因此虽然身为长子却被雪藏了起来。”

“黑子……”

“但是已经不要紧了,我的白血病即将迎来末路,绿间君的幸福就交给……黄濑君了。”

“等一下!为什么是死敌家族的黄濑?不应该交给我吗?”

“这种一直掩埋我的存在的家族垮掉才好,还有你也要跟我同归于尽!因为我们是兄弟喔喔喔喔喔!”

————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CP:黑绿



9 试试梨花体吧!

要在

天边

捉住

一朵云

就此

献给

世界上

最可爱的

小绿间

如果

是晴天

那就

把云

换成

棉花糖
——————

随便啦。

CP:黄绿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感觉问题1就是正剧的说。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侧方卷起熟悉的风压,月森孝介没有多想,以本能侧移半步,在回身的同时将右手按向腰侧,这才记起爱用的日本刀并没有一同带来这个世界。

月森后跳了两步,停下动作,集中意识以临战状态盯紧面前的红发少年。

“躲过了啊,那份瞬间爆发力倒是值得表扬。”少年——赤司灵活地甩动着手中的美工刻刀,嘴角勾出险恶笑容,继续开口道:“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快说!你是谁?真太郎在哪里?!”

“我才想问,刚刚在我身边的应该是阳介才对,你是谁?你也是Shadow的一员吗?!这里也是电视机里的世界?”

——————

绿间和番长互换了位置的捏他,番长好可爱啊番长,外加我用的是游戏的名字月森孝介而非TV的鸣上悠。

CP:赤绿?花主?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仔细一想,入队两年来,绿间君一次都没有对我笑过。虽然黄濑君每每被绿间君说教后便哭丧着脸傲娇傲娇叫个不停,绿间君真的有对桃井同学以外的人娇羞过吗?无论如何都很在意,甚至到了日有所梦的地步,梦中的绿间君被葱翠三叶草汪洋包围,凝视着我露出温柔到让人饮泣的微笑。

缓缓张开双眼,映入视界的是平淡无奇的课堂,教古文的教师并未注意到我在上课小睡的偷懒行径。梦境的痕迹尚未完全从身体中褪去,我用指腹拭去眼角的泪珠,在此下定决意,一定要再看一次绿间的笑容。

“想看绿间哭?”

“不,是想看绿间君笑。为什么会听成正相反的意思呢,青峰君?”

“不啊,如果是想弄哭那家伙我还能理解,让他笑什么的……哲,你的兴趣很奇怪。”

“我唯独不想被青峰君这么说。”

————————

知、知音体?算了。

CP:绿←黑


13。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NEW GAME

请输入姓名:绿间_真太郎_

GAME START

 

 

前情提要:中学二年级暑假,赤司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奇迹世代合宿,地点为郊外临海别墅。于是,快乐且有意义的暑期生活开始了。 

 

赤司:“就是这里了。”

赤司:“实际上这是母方亲戚的资产,主人现在迁居欧洲,临近除夕才会回国,因此我很容易就借到了钥匙。由于每隔半个月便会有专业人员过来定期维护,屋内清洁应当不需要担心。”

黄濑:“哇~~但是真的可以吗?这可是靠海的洋房耶,上次我在杂志上看到这附近的土地一坪就要上——”

青峰:“吵死了黄濑!都到这里了还有什么可不可以的,比起这个快点进去吧,长途汽车坐得我很困。”

紫原:“小青在车上的时候也一直在睡吧,不会饿吗?”

黑子:“紫原君,很快就到午餐时间了,零食还是少吃一点为好。”

>你们几个!干什么若无其事地下车就走,对司机太失礼了!还有租车的费用可是要平摊的!

众人:“是是……”

>得到零钱3600日元

>得到美味棒(香橙口味)一根

赤司:“那么,人员也到齐了。”

赤司:“总之先进屋吧。”

 

——————

我想做一个绿间为主角的恋爱游戏。

CP:奇迹绿

评论(1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2-09-0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