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人类LOVE!

 

信者1 夏川葵 22岁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伦敦如何?玩得开心吗?”

“很多雾,很多雨,又旧又娘。”

“啊哈哈,真像你会有的评价。”

“折原先生要的土产,我已经用不同方式寄了17份回来。”

“嗯,只有一份切实传到我手中,不过既然内容都是同样,有一份也足够了。顺道一提,以圆周率作为掩码的构思非常有趣。无论如何,现在只等你本人来打开最后一道门了。”

“反正折原先生的话,已经猜到PASSWORD了吧。”

“那么,要来一起讲讲看吗?”

“小孩子吗?算了,偶而配合你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Funny World.””

 

信者2 猫依艾莉卡 14岁

“——以上是这次的报告。”

“做得好,那么查到具体地址后我这边会联系你,在这期间你就好好休息吧,艾莉卡。艾莉卡,明白我的休息的意思吗?不允许上学,不允许看书,不允许活动,不允许交谈,你只要像动物一样进食,像尸体一样沉眠就可以了。”

“……如果临也哥这样说的话。”

“很好,这回的敌人不可轻视,我需要你达到十全状态。”

“知道了。”

“那么,现在回家。不需要步行,到路口搭车就可以了,如果钱不够我可以借你。”

“不要紧的。”

 

信者3 白凪梨瑟 17岁

“哇啊啊啊啊临也君临也君临也君临也君是临也君临也君临也君!!!!!7个小时没有见面梨瑟寂寞得都要化成枯骨了!!!!”

“所以也不要每次从卫生间的气窗进来啊白凪!你以为这里是几楼?你是蜘蛛侠吗?!”

“啊嘿嘿~梨瑟娇小又可爱,挤得进那扇窗户~”

“老老实实按门铃我也会让你进来的啊。”

“但是那样就没有机会袭击临也君了。对睡梦中的临也君实行骑乘式胸口碎大石可是梨瑟的梦想,所以今天就告诉我吧,临也君的私室到底藏在哪里?一直一直都防备过头啦临也君!”

“光是你一人就已经足够刺激我的危机本能了,还有适可而止不要在我身上偷装跟踪器。”

“诶诶?这可是为了临也君的安全考虑哦,说实话以临也君的杯具人望,走夜路被袭击率是50%吧。”

“就算知道我碰上危险,没有战斗力的你又能做什么?”

“殉情。”

“真的放过我吧。”

 

信者4 琳花鹫儿 17岁

“右脸上的伤口特别严重呢,这样想来对你施暴的那个人是左撇子的可能性比较大。”

“……”

“女孩子的脸是应当好好呵护的珍贵之物,下回我来教你不着痕迹避开要害的技巧。”

“……”

“不要紧哦,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这边。你不是一个人,你确实被爱着。”

“……”

“已经不会让你寂寞了。”

“……”

“……”

“……”

 

信者5 片雾小鱼 20岁

“请过来这边,临也先生!那种地方很危险!”

“哈哈哈,在为我担心吗,你真是温柔的人呢。”

“在天台的外缘不规矩地跳来跳去,谁都会担心的!即使临也先生对自己的三半规管很有自信,出个万一被迫目击你那从高楼跌落的凄惨尸体的人可是我,所以也请为旁观者我的心理健康考虑一下。”

“奇怪的理论,单单不想将可能发生的惨象看入眼底的话,现在立刻转身随便到别处去不就好了。”

“我怎么可以离开临也先生!你总是一副随时死掉也不意外样子,不好好看着的话……”

“你的话语一直充斥着矛盾呢。若是,我——折原临也死去,你会伤心吗?”

“那是当然了!会哭到地球都由自转变成倒转哦。”

“哭泣的缘由是?”

“失去了心爱玩具,啊啊何其可怜的片雾小鱼。”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2-08-28

5  

标签

折原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