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Love And Peace

“哈啊——”

如同要将脏腑中的污浊瘴气在这一息之间全数排除体外般,黄濑凉太深深呼出一口气,利用手腕内侧的袖口胡乱擦拭着秀气面颊上的泥星。

“从刚才开始攻击重点就集中在面部,这张脸好歹也是我的商用道具,受到损伤事务所那边一定会翻天覆地……小黑子,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一面以指腹确认着擦伤位置,黄濑对着虚空吐露怨言。

半秒之后,某个水色头发的少年唐突从视线死角中走出,站到黄濑正前方摆出对峙的姿势。

“论攻击手段的卑劣程度,双方可是不相上下哦,黄濑君。”

黑子在挤出字眼的同时,清凉的面孔突然稍稍扭曲。他手脚慌乱地从外套口袋中取出手帕捂着嘴咳嗽片刻,随后将猩红手帕中包裹的物体举给满脸厌恶的黄濑看。

“拜了瞄准肚子毫不留情挥拳打击的黄濑君的福,我吐出不是血液而是黑红血块,这绝对已经伤到内脏了,请好好担负起医药费。”

“如果小黑子肯服输,别说治疗费用,要住头等病房由清纯巨乳的护士姐姐看护也可以哦。”

“那是不可能的,继续说这种无聊提案的话,当心我在你今晚的饭菜中下毒,黄濑君。”

哈啊——

黄濑再次深重长叹,仰天眨了眨眼。

“竟然连暴力上的白刃相接也分不出结果。这样一来,除了抛硬币以外,已经不剩下任何有效对决方法了。”

“若是抛硬币输掉,黄濑君会放弃吗?”

“……如果硬币能够直立在地面上的话。”

“我想也是。”

黑子毫不遗憾地应答。

初中至高中,高中到大学,黑子与黄濑逾越数年的缠斗至今依然没有得出结果。双方机关算尽殚精竭虑使出浑身解数也想寻求的东西,事到如今怎么可能因为投硬币区区二选一的运势放弃。

“那……只剩下唯一的选择了。”

“……是的,明明正是为了避免那个答案,我们才会付出庞大代价对抗至今。得到这种结局,实在遗憾万千。”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们联手,前路就不会再有威胁。”

“虽然想说倨傲乃兵家大忌……不过在这点上也许你是正确的,黄濑君。”

黑子舔去唇角的血水,以缓慢而坚定的动作对黄濑伸出了拳头。

依然在仰望天空,经过数十秒才察觉到异状的黄濑一瞬间瞠大了琥珀色猫眼,随后挂上苦笑,牢牢将自己的拳头碰撞上去。

这是,结为同伴的誓约。

 

““(小)绿间(君),从现在开始便是我们二人的共有物!””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3-03-1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