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没有任何一人能获得幸福的命题

诶?

即将送至唇边的水杯停滞于半空,黄濑引以自傲的商业道具,被女性向时尚杂志冠上流光粲金这等肉麻形容的琥珀双瞳,此刻犹如忘却生理极限般瞠大,视线角度亦一改素日的散漫轻浮,焦点笔直凝聚于隔桌对坐之人。

“小黑子,”黄濑推动在短时间内变得异常干燥的齿舌,以略带沙哑的声音发出质问:“你刚才说了什么?”

相隔家庭餐馆的桃木方桌,黑子面无表情盯视着置放于自己眼前,陶制咖啡杯中荡漾的水波看了片刻,随后轻巧抬头,将数十秒前说的话重复了一次。

“黄濑君,能否请你去侵犯绿间君呢?”

“哈……哈哈……”黄濑笑了出来,看似轻巧地将水杯放回桌面,然而他那贴附于杯壁的五指力道却不见放缓,“这不是有些太奇怪了吗,在我印象中,小黑子应当不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才对。”

“你的判断是正确的,黄濑君。”

黑子拿起桌边的奶精纸包,撕开切口将容量的三分之一倒入咖啡,取过肉桂棒顺时针缓慢搅拌水面。

——所以,这并不是玩笑。

正确领略到黑子言下之意的黄濑,蹙紧了在年轻女性群体中评价颇高的俊朗眉宇。

“虽然答案自然是NO。不过小黑子会提出这种要求的理由,我实在不能坐视不理呢……”

难道说是被人唆使的吗?身在秀德的小绿间,同周围人的关系竟然已经恶劣到了这种地步?

“请镇定一些。”黑子抬手止住了黄濑连珠炮的质疑,“和他人没有关系,这完全是出于我自己的愿望。”

“哈?虽然的确从中学开始小黑子和小绿间之间的关系就有些冷淡,但也不至于请前队友去侵犯前队友吧?”

“我姑且也有为黄濑君着想过,”

无视黄濑话语中的讽刺意味,黑子捧起咖啡轻抿了一口,宛如液态氮般无机质的眼瞳瞥向黄濑。

“因为黄濑君,不是一直暗恋着绿间君吗。”

“……”

两人上空的气压降了下来。黄濑露出仿佛不小心吞下尘土般的苦涩表情,进入这家家庭餐馆以来头一次躲开了黑子的视线。

“……果然,暴露了吗?”

“是呢,我想你应该也有所自觉才对,至少除我以外,赤司君和青峰君可以说切实察觉到了。”

“哈!”黄濑像是要掩饰尴尬般撩拨了一下刘海,随即回忆起正题,“就算我喜欢小绿间……不,正因为我喜欢小绿间,才更不可能答应小黑子吧。就算头脑再不好也想得到,一旦做出那种事,我的恋路就真正彻底完结了。”

“那仅限于,绿间君知道施暴者是黄濑君的前提。”

“什么……意思?”

黄濑的手指揉在了一起。

黑子咬了一口泡软的肉桂,以平淡的语气说道:“药物……绑带,眼罩与耳塞。场所和道具可以由我配备,必定将周全考虑,绝不会留下任何可能暴露黄濑君身份的线索,这点希望你能安心交给我。时间上……这个周末应该没有问题。”

“等一下!”黄濑猛然张手按住了桌子,“从刚才开始话题的出发点就很奇怪!就算不会暴露身份也好,为什么小黑子想让我侵犯小绿间?!”

“绿间君他……必须被男人抱一次才行。”

“哈啊?!”

黑子阖上眼睛。

“以自身的五感体会被男人侵犯的羞耻与痛苦。并非浅尝辄止,而是彻底感受到作为接纳方的无力屈辱,将与男性性交的恐惧及厌恶浸透入每一个毛孔……这样一来,”

黑子睁开了泛着湖光的双眸,瞳仁中浮现出淡淡的恨意。

“他才会远离火神君。”

“火神?小火神吗?他——”

“不错,就像黄濑君那时候一样,意识正一分一分被绿间君占据。”

“但是,听说小火神和小绿间相当水火不容……”

“黄濑君不也是,明明口口声声说与绿间君合不来,结果还是偷偷一个劲看着绿间君。”

“那是因为……”

被黑子反常的饶舌陈述驳倒,黄濑皱着眉头整理状况。像是刻意干扰他思考的机会,黑子很快再次抛出惊人情报。

“我是知道的,黄濑君、青峰君、紫原君还有赤司君你们之间互相牵制的意图。”

“!!”

“奇迹世代水面下的关系,恐怕没有人比我看得更加清楚。”

黑子浅笑了起来。

“小黑子原来……一直都知道的吗?”

“是的,就我的观察来看,第一个喜欢上绿间君的恐怕是赤司君,随后是入部较早的青峰君,在感情上略为迟钝的紫原君,以及二年级才加入的黄濑君。……黄濑君,你知道中学三年间,大家胶合到最后,却没有任何一人得到绿间君的理由吗?”

“理……由。”

“是的。”黑子再度抿了一口咖啡,笃定地说道:“因为没有我的助力。”

“那个时候……不,现在也是如此,你们四人各自站于房间端点,试图前进却多方受限,结果还是原地踏步。不过,一旦有我的辅助,情况将大为不同。身为影的我,有着能够加深光芒的能力。虽然中学时代的我对打破局面并不感兴趣,然而现在不一样。”

所以,这也是我给曾经最为亲近的黄濑君的优先提议。

以让绿间君远离火神君为交换条件,我将帮助黄濑君得到绿间君。

“如果黄濑君拒绝的话,我也只能去拜托其他三人。至少紫原君应该会爽快答应吧,虽然物理距离可能会让计划稍微延迟。”

黑子偏头思索着秋田至东京的电车需时,视线无意间扫过黄濑脸上的表情时,黑子绽放出了会心的微笑。

“那么黄濑君,将答案说出来。”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