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弄到一生份的药量不就好了

 

“…间君……绿间君。”

张开双眼时,首先映入视界的是黑子柔和的笑颜。

“黑子……?”

“终于醒过来了吗……晚上好,绿间君。”

为什么黑子会在……啊。

终于意识到点缀于黑子身后的满天星斗代表了什么,绿间猛然挺身,这才留意到自己一直平躺于公园的长椅之上。

这么说来,确实从昨日起便始终被疲劳过度所致的晕眩烦扰,没想到竟然到了在这种地方睡着的程度。

用手心托住依旧隐隐发涨的额头,绿间一只眼睛瞥向黑子。

“现在是什么时候?”

“刚过零点,已经是周六了。”

“是吗……”

绿间轻叹一口气,端正驾于鼻梁之上的眼镜不知何时沾染上少许夜露,绿间将左手伸入外套口袋,打算拿出眼镜布时,摸到了那样东西。

他小小的“啊”了一声。

自己为何会深夜来到这种僻静公园。而咫尺之处又为什么有黑子存在。

横躺于手心的小巧药瓶一瞬间解答了一切疑问。

“是最近流行的恋药呢,听说不单价格昂贵,对卖家的挑选也极端严格,说实话这还是我头一次见到实物。”

黑子佩服地盯着药瓶。

绿间咬紧了臼齿。

“……对,不起。”

“嗯?怎么了,绿间君?”

黑子将视线转移到绿间脸上,神情疑惑地偏过了头。

绿间握紧了拳头,药瓶的轮廓深深嵌入掌心,他喉咙干渴般难以启齿地说道:“大概……是我不自觉,让你吃下了这个药。抱歉……黑子。”

绿间垂下头,在为自己的不耻作为感到羞愤的同时,心中难以抑制地涌出了淡淡的期待。

“不要紧的,绿间君。”

黑子冰凉的双手搭住了绿间的肩膀,随后滑动至下颚,将他的脸轻轻托起。

“因为我现在,是那样喜欢你。”

黑子吻上了绿间的唇。

 

【药理作用:服药者会对用药后看到的第一个人产生无法颠覆的恋爱感情。药效48小时整,事后服药者并不会留下明确的记忆。】

在商场试衣间内,绿间反复确认着药瓶上的信息。

48小时,两天。

这两天内,黑子绝对不会离开自己,在这两天的时间,黑子和绿间会成为恋人。

“需要帮忙吗?绿间君。”

外头传来黑子温柔的声音,绿间一瞬间缩瑟了一下肩膀,药瓶差点脱手而出。

“不要紧。”

将药瓶收回口袋,绿间镇定好心绪,开门踏了出去。

再次站到服装店的穿衣镜前方,绿间有些不知所措地盯着镜中焕然一新的自己。

黑子为他所选的,是一件浅葱色的T恤和一套米白色的休闲外套,绿间注视着与自己瞳色相得益彰的T恤,面颊微微泛红了起来。

“怎、怎么样?”

“非常适合你,绿间君。”

黑子站在绿间身侧,满足地握住了绿间的手。

 

“总而言之,先约会吧。绿间君想与我一起做的事情,想和我一起去的地方,不必客气请尽量提出来。”

拍打着膝盖的尘埃,黑子从公园地面站起,看来在绿间清醒过来之前,他一直跪坐在原地默默守望着长椅上的绿间。

“黑子……”绿间迟疑望着黑子的笑容,“那个……你没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吗?”

“我只要能像这样与绿间君在一起,就觉得非常幸福了。”

“是吗……”

绿间苦笑了起来,眼角瞥到了公园入口处的挂钟。

还剩下……47小时。

46

45

44

43

42

.

.

.

5

4

3

2

1

“很快,就要到零点了。”

绿间呆滞地盯视着前方挂钟钟盘上无情跳动的指针。

身体侧方,密切依靠在自己身上的黑子,轻柔地抓住了绿间的手。

“是呢,明天就是周一,希望绿间君能够万事顺利。”

两人的手指紧紧交缠。

“一起在商场购物,一起在电影院看电影,一起到海洋馆看海豚,一起在树下看书,一起在甜品店中吃蛋糕,一起做了很多事情……”

“嗯。”

秒钟指针,跳到了罗马数字X。

“但是到了明天,黑子……你不会再记得这两天的事。”

绿间阖上眼帘,感到有水滴隐隐从眼角滚落。

“那是……”

黑暗中,眼角落下了谁的轻吻。

“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绿间失去了意识。

 

 

“啊啊啊啊小绿间!!!!!!”

受不知名的头痛影响而格外低沉的晨间心情,在听到身后由远及近的招呼声后更加败坏了几分。

绿间回过身,不客气地怒斥道:“一大早就吵死了,黄濑!”

“好过分!即便是小绿间,这种态度也太残酷了!前天明明说好和我一起约会,结果两天都失踪害我很担心啊!”

是这样来着吗?

绿间偏了偏头,试图回想周末的行动,记忆却如同被迷雾笼罩,总也顺畅不起来。

“啊啊啊怎么这样~~~~小绿间应该更加珍惜我一些,好歹我们也是恋人啊,你说是吧小黑子?”

“黑子?!”

顺着黄濑的半泣的视线看去,绿间这才发觉到站在自己阴影中的人物。

“早上好,绿间君。”

黑子面无表情地点头。

一旁的黄濑再次迅速黏了上来:“作为补偿,今天放学一定要帮我补习啊小绿间,英语成绩好像变得非常不妙了……”

“谁……谁管你!”绿间涨红着脸拍掉了黄濑搭上自己肩膀的手,“放、放学的事情放学再说!我们先走吧,黑子。”

抛下依然在咋咋呼呼假哭的黄濑,绿间大步踏向学校。

无意中看向侧方时,才发现黑子竟然真的跟了上来。

“说起来,绿间君今天制服外套里头穿的是T恤呢,真难得。”

“嗯?”绿间反射性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确实如黑子所言,今天绿间的贴身衣物并非学校规定的白衬衫,而是一件浅葱色T恤。平素异常恪守校规的绿间,今天会选择这件T恤,可以说有着充分的理由。

他从鼻头嗤笑一声,自满地介绍道:“这个是今天的幸运道具,[友人送的衣服]。”

“友人……吗?”

黑子低头重复着。

“是啊。”

绿间随口答道。

咦?

走出几步,他又停了下来。

是谁送的来着?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