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小黄濑加油~超加油~

  

“前辈,你对后宫(HAREM)这个词汇怎么想?”

“肮脏混乱犯罪横行,大街的空气中都飘散着可卡因,作为你的度假去处再合适不过,去死吧黄濑!”

“那个是哈莱姆区(HARLEM)吧,我是绝对不会去的!还有请不要做抽空就咒我去死这种暴殄天物的事情,像我这样容姿端丽头脑明晰、随心轻笑便能令故乡山野充满爱的光芒的超高端模特,全世界也找不到第二个哦~”

“我收回刚才的话,就算由我出钱也没问题,不要留在地球污染环境,现在立即乘坐载人飞船以光年为单位和我拉开距离,烂死在麒麟座V838变星吧黄濑!”

“连留在太阳系范围内都不容许吗?!太过分了……太过分了笠松前辈!像这样残酷的笠松前辈,就等着被我华丽的后宫闪瞎眼,然后在房间角落身穿兔女郎服咬着手帕以哀怨的眼神凝视我,企图唤起我的注意才好!等着吧,我一定会带一个黑篮史上前所未有的金色后宫回来!”

(“那家伙脑子真的没问题吗……”)

 

 

“恋爱即战争,国家的攻略与后宫的攻略在本质上并无太大差异,古谚有云:远交而近攻,换句话说即应该从身边人开始攻略……咦,那个不是诚凛的小火神吗?喂——~~~~~”

“哈?你谁啊?”

“你在开玩笑吧小火神?黄濑,我是模特黄濑凉太!”

“像在哪里听过又像没听过的样子……”

“前天不是刚刚在海常打过练习赛吗?!”

“海常?啊对对,是你啊。抱歉,没穿运动服一时间没认出来。”

“比起我这张美型的脸,运动服的印象还比较深刻吗!!”

“别、别小瞧我,脸之类的还是记得住的!像是发色如新叶般葱翠的人,肌肤似白瓷般细滑无瑕的人,眼瞳比碧潭更加深邃幽静的人,睫毛浓密得能挂住泪滴的人……像这样的美人我就会好好记住!”

“……这个绝对有特指人物吧。”

“才、才没那回事!我会在这条街闲逛也绝对不是因为上个周末在这里碰到过绿间,想着今天说不定也能遇到不自觉就身在这里什么的……绝对没有这回事!”

“咦?竟然是小绿间吗?小火神兴趣真奇怪……啊,我好像看到了个熟悉的人影,掰掰小火神,回见~”

“喂!等一下,我还没解释完……”

 

 

“哎呀,没想到小火神竟然喜欢小绿间,这样的话就没办法纳入我的后宫了……算了,候选成员还有很多,再接再——咦?站在书店边上的人影莫非是小绿间?小~~~绿~~~~————”

“去死!!”

“——咕哈。一、一上来就是回旋踢未免太犯规了,小绿间……”

“什么啊,是黄濑吗。”

“都没有看清人你就踢过来了吗?!”

“哼,我只是在尽人事。”

“这算哪方面的人事,蓄意谋杀吗?”

“吵死了,你来做什么,别跟我搭话!”

“好冷淡!好歹我们也是中学队友,万分之一就好,也请分我一点娇羞吧!”

“啊啊啊烦死了,你到底想干什么?”

“哦对了,差点忘记正题。认真听我说,小绿间!”

“什么?”

“请嫁给我!”

“我拒绝。”

“……”

“……”

“……”

“没有其它事情我要进书店了,还有东西要找。”

“呜哇哇哇小绿间!!!”

“什、…!黄濑!快点闪开!别把眼泪抹到我身上!”

“残酷!太残酷了!就这样嫁给我有什么不好?!反正小绿间也没有喜欢的人!”

“别随便下定论!别抱过来!”

“什么?!难道说有吗?喜欢的人?是谁?”

“黑……………………什么都没有!!!”

“咦?我刚才好像听到了黑……咕呕。”

“你什么都没有听到!哼、哼——我还有事,今天就先回去了。”

“呜……呕……正、正中胃部,小绿间的拳法越来越凌厉了……”

 

 

“……话说回来,刚才那个是幻听吗,确实好像听到了黑……小黑子?”

“啊,中午好黄濑君,你也是来购书的吗?”

“咦?小黑子你一直在这家书店里面吗?”

“是的,正好有想买的书。”

“哦哦~是什么是什么?时尚杂志的话推荐这期的月刊Model哦,封面是我的写真~”

“等哪天书桌桌脚不平的时候我会去买的。今天买的是这个。”

“《将棋定迹入门》?小黑子要学将棋吗?”

“是的,很早以前就抱有兴趣,近期时间上终于变得比较宽裕,打算开始正式的入门学习。”

“啊哈哈,说到将棋,就会想起小赤司呢~该不会是小黑子学将棋的目的是也想像小绿间一样和小赤司对局吧~”

“……!”

“诶?什么这个沉默?说、说中了?|||||||||||”

“……”

“呃……虽然我想应该不至于,莫非小黑子喜欢小赤司?”

“……”

“小——咕啊!…………今天第二次正中胃部……太过分了,小黑子!诶?小黑子?人呢?”

 

 

“先是小绿间,然后是小黑子,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讴歌暴力,今天还是先回去吧……咦?手机响了,会是谁呢?如果是能温柔安慰我受伤心灵的人就好……………………是暴力的凝聚块啊!!!”

“……、你好?”

“好久不见,突然来电不好意思,有事情想让你跑一趟,凉太。”

“小、小赤司……”

“回答呢?”

“……啊,是、是的!当然可以!只要是小赤司的指令,无论要求是什么,我黄濑凉(キセリョ)都万死不辞!”

“知道就好。听好了,东京池袋西一家叫雾兔亭的可丽饼店,今天下午会出秋季限定新口味。去买上二十个,严格包装后用宅急送空运至秋田,运费我来出就可以了。”

“咦?秋田……莫非是小紫原那边吗?”

“没错,目的地地址我稍后会传给你。”

“那个……小赤司,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当然是敦说了他想吃。”

“果然吗……”

“那么,可丽饼的事情拜托了,如果失败,你应该知道后果吧,凉太。”

“是的!!我会拼死完成任务!!”

 

 

“总之没办法对小赤司和小紫原出手啊,后果太恐怖了,还有谁……呜哇!”

“喔~果然是你啊,黄濑!”

“小青峰?!竟然突然从背后搭上来,请不要吓我啦~~”

“哈?是这种程度就炸毛的你的错吧!”

“还是老样子自大……说来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小青峰也要买可丽饼吗?”

“别开玩笑了,那种甜得要死的东西谁吃得下去,我是来买色情书的,色·情·书!”

“等、不要在人来人往的地方大声说这个啦,我的形象都会变差的,我可是公众人物!”

“谁管你,什么模特,早早辞掉然后嫁到我家就可以了!”

“哪能这么轻易就辞……咦?”

“啊,刚才的女生胸部有D罩杯。”

“真的?!我也要看……不对!!小青峰你在说什么?嫁到你家?”

“喔。”

“我?嫁给小青峰?”

“没错。”

“咦咦咦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白痴,快点辞掉模特和我交往!”

“诶——————————————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走)”

“当然是在开玩笑,真是笨蛋啊……喔喔喔,那个熟女有H罩杯!”

 

 

“真没想到小青峰会喜欢我,但是这种飒爽告白的做法太有男子气概,小青峰不愧在各方面都是我憧憬的对象,现在不是什么开拓后宫的时候了,我也要去和喜欢的人告白!

……原因如上,小高尾,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啊,因为我喜欢火神所以不行,抱歉啦黄濑君。再见。”

“………………………………………………………………………………………………………………………………………………………………………………………………………………………………………………………………………………………………………………………………………………………………………………………………………………………………………………………………………………………………………………………………………………………………………………………………………………………………………………这个世界没有神明。”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