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娇小可爱的绿间君

 

这毫无疑问是机会。

用英文来讲是chance,用德文来讲是Gelegenheit,其它语言的对应词汇虽然没有载入过脑回沟,不过这份高昂的心情恐怕对地球上任何一国人都一样。

心脏在灼烧,血液在沸腾,过于急促的呼吸甚至引起短暂耳鸣,火神按捺住头脑深处的高阶忙音,将由于紧张与激动轻轻发颤的手指伸向沉眠中的绿间。

“没有想到你会做出这种事情,我实在看错你了,火神!”

半小时后,睡醒的绿间仅用了一瞬便判断出正确事态,双手叉腰勃然大怒地对着火神说教。

“现在还不迟,快点放我回去,那样的话只用年糕小豆汤一年份就原谅你。”

“别说得这么难听,简直像我把你关起来似的,门也好窗也好都大开着,你的手脚也行动自如,想回去自己回去不就好了。”

“你说什么——”

绿间双手抓住身侧的橡皮,用尽全身力气朝火神鼻尖掷去。由于看上去完全不会痛,火神甚至懒得转头躲开。

“离地面这么远让我怎么走啊!”

身高195毫米的绿间真太郎站立于平均尺寸的书桌之上,左手抓住仅矮过他一个头的彩色铅笔愤慨说道。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2-09-14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