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绿间生日快乐!

From:

[东京]kazunari-takao@thanatos.ktmr.jp

2012.07.07 00:00

小真,生日快乐!

哈哈,吓了一跳吧。七夕是小真生日这件事,我还是昨天刚从诚凛的黑子那里听来的,这么重要的事情事前竟然完全一言不发,难道打算一个人默默过吗?现在的小真可是秀德的Ace,总是这么见外大家都会生气的,像宫地前辈听到后当场就怒吼“为什么不早点说!那家伙是在看不起我吗?!碾死他!把生辰变死忌!”,然后扔掉电话半夜跑出去准备礼物了。今天中午预定全员集合到小真家开生日PARTY,不许逃跑哦。啊,还有木村前辈似乎预备从家里带海量的水果过来,所以我把二轮车借给他了,小真也最好清理一下冰箱,大概会塞很多东西进去。

那就中午见~

 

 

From:

[东京]tetsuya-kuroko@thanatos.ktmr.jp

2012.07.07 00:36

生日快乐,绿间君。

这样一来,绿间君终于与我同岁了,想到身高超越190CM的绿间君竟然比我年幼6个月,总觉得感慨颇深。啊,请不要关掉手机。昨天去买香草奶昔时偶然遇见了高尾君,如我所想,果然绿间君没有把生日的事情告诉秀德的其他人。中学的时候也是这样,如果不是黄濑君注意到“巨蟹座的生日不应该在这个月吗?结果是哪天啊?”然后一个人跑去调查,搞不好中学三年间的生日绿间君都只能和赤司君二人世界了。与其变成那种状态,早些告诉我们大家不会更便利吗,说服赤司君生日当天集团活动可费了我们很大的力气呢。绿间君应该更加坦率地接受他人的好意,基于这个考虑,我才将生日的事情告知了高尾君。以那个人的行动力,恐怕绿间君今天的行程已经被迫排得满满的了吧,因此即便拖到深夜也不要紧,请告诉我绿间君空闲下来的时段,可以的话,我想将礼物与祝贺亲手送给绿间君。

那么,期待回信。

 

 

From:

[神奈川]ryota-kise@thanatos.ktmr.jp

2012.07.07 08:12

早上好,小绿间,Happy Birthday~!

难得小绿间的生日,本来我打算一早就带着度假温泉双人套餐礼券直奔小绿间身边,结果被小黑子的短信连CALL拦下了。听说今天秀德的成员们会给小绿间庆祝,虽然很寂寞但变成那样也没办法,毕竟小绿间不再只是我们奇迹的世代的小绿间了,只要小绿间开心,生日一天看不到小绿间我也会拼命忍耐的。不过真怀念中学时代我们六人一齐给小绿间庆生的时候的事情呢,好像每次最后都会开始喝酒,回过神来小绿间头顶就戴上了兔耳喀秋莎什么的,虽然小绿间很生气,但是非常非常可爱哦❤~啊,我的手机里现在还存有当时的照片,小桃井更是印出来做成了相册,听说不管是在中学还是高中销量都很好,虽然最后买的人都遭到小赤司的铁拳制裁,结果只有奇迹世代内部保留了珍藏版。

对了,虽然今天不行,但是作为生日礼物的度假温泉礼券果然还是想和小绿间一起用掉,来周周末有空吗?等待回信ヾ(✧'▥'✧)ノシ

 

 

From:

[东京]daiki-aomine@thanatos.ktmr.jp

2012.07.07 09:32

哟,生日快乐。

五月在旁边烦到不行我才姑且发一封短信。向你道贺什么的这是第四次了吧,不过今年好像不能聚会了,少了五月和哲磨磨唧唧的催促电话真是省心不少,哈哈。听哲说你高中的队友会给你办庆生会?你这家伙只要喝了酒就会不由自主开始脱衣服,注意点啊!哦,还有生日礼物的快递现在大概快到你那边了。我是觉得又不是像赤司紫原一样在外地,礼物随时都能给吧。不过五月非说必须当天送到你手里,啰嗦个不行,结果还是用快递寄了过去。里头是我和五月两人份的礼物,是什么就不说了,你自己拆开看吧。那就这样,记得不要喝太多酒,掰啦。

 

 

From:

[东京]satsuki-momoi@thanatos.ktmr.jp

2012.07.07 09:36

生日快乐,小绿绿~

听我说哦,青峰君真的超过分的,直到昨天为止都没准备好礼物不说,今天一大早还一脸“礼物?我本人就可以了吧”的样子晃荡着出门打算去见小绿绿你,真是难以置信。哲君告诉过我小绿绿今天和高中的队友有安排了,虽然很寂寞,不过现在和高中队友打好关系对小绿绿比较有利,我和哲君都是这么判断的,所以我用中段踢解决掉了已经走到玄关的青峰君。啊,话虽这么说现在寄给小绿绿的礼物青峰君也是用着超认真的神情挑出来的,而且我的礼物也包在一起,小绿绿不要看到青峰君署名的包裹就直接扔掉哦~

那么再次生日快乐~礼物能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呢~

 

 

From:

[秋田]atsushi-murasakibara@thanatos.ktmr.jp

2012.07.07 11:11

小绿,生日快乐~

刚才接到小赤的电话,才想起今天是小绿的生日,真是吓了一跳呢。对不起哦小绿,我忘记准备礼物了……虽然手头有很多美味棒,不过即便现在寄出去,大概今天之内也到不了东京,所以作为代替我发了很多零食店的代金券到小绿的邮箱里,要记得用哦~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From:

[京都]seijyuurou-akashi@thanatos.ktmr.jp

2012.07.07 23:55

真太郎,现在下楼。

评论(5)
热度(1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