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默默先下手为强的黑子

 

“话说回来,绿间君是猫派还是狗派?”

“…………这种问题有什么意义?”

“我想要更多了解绿间君的事,作为【队友】。”

“队友就一定会说这些事吗?”

“是的。”

“??……好吧。非要说的话,我是和动物保持距离派。”

“真意外,绿间君看上去很容易被大型犬(黄濑君)亲近。”

“你是从哪边得出那种没有根据的结论的?”

“请不要在意。这么说来,绿间君讨厌动物吗?”

“嗯。”

“为什么?”

“因为动物讨厌我。”

“诶?”

“黑子,你的茶水溢出来了。”

“啊——!”

“真是的,不要在和人对话的中途神游,邀请我来这家咖啡馆喝茶的人是你吧。”

“是的,非常抱歉,我稍微有些惊讶过头了。”

“动物讨厌我就这么奇怪吗?”

“不,有关这点,我倒不是不能理解,一直注重个人卫生护理的绿间君,从根源上就缺乏和动物之间熟络的契机。让是我吃惊的地方在于,绿间君竟然是以对方的态度来决定自己是否喜欢对方的这项事实。”

“以你而言还真是相当绕弯子的说法。不重视我的对象,我当然不可能去重视他。这有什么不对吗?”

“不,我认为是相当不错的原则,非常像绿间君。”

“这样啊。”

“不过,这条守则,相反过来是否也能成立呢?”

“相反?”

“没错。假设动物们都喜欢绿间君的话,绿间君会喜欢动物吗?”

“应该吧,没有讨厌的理由。”

“果然如此呢……”

“??为什么突然笑起来,黑子?”

“啊,非常抱歉,是我自己的原因,想着第一个察觉到这件事情的人是我实在太好了。”

“???”

“对了,绿间君。”

“什么?”

“我喜欢绿间君。”

绿间君翡翠色的眼瞳在一瞬间瞠大,随后慢慢涨红了面颊。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2-08-28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