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三十分钟后,赤司驾驶战斗机顺利夺还绿间

  

   

一开始,只有三厘米左右。

“好、好厉害啊小绿间!怎么做到的?!魔术?!超能力?!”

黄濑双眼闪烁着憧憬的光芒,兴奋地绕着绿间转个不停。

“不知道,突然之间就这样了。”

绿间困扰地盯着自己脚下。室内鞋的鞋底,并没有与地面重合。

简单来说,现在的绿间浮游于空中。

“但是真的好强啊,究竟是什么原理?就这样出门的话报纸杂志会一拥而上吧,小绿间能成为超有名人呢~”

“我对媒体没有兴趣。如果持续这种状态就糟糕了,不触地根本没法投球。”

“啊,也是呢。那我试试把小绿间拉下来,抱住我的脖子。”

绿间露出了明显厌恶的表情,不过还是老实照做了。黄濑笑容满面地张开双臂环住他的背部。

“好重……咦?拉不动?”

可能是漂浮空中的关系,有着成年男子体格的绿间乍一看非常轻巧,似乎轻轻一扯就可以落下。然而事实却正相反,在黄濑放手的瞬间,绿间的身体猛然腾高了半米左右,头顶碰撞上天花板,发出“咚”的一声。

“啊啊……!!小绿间!没事吧?!”

“嗯,姑且。这样很难受,总之先到室外去。”

两人将阵地转移至了屋后的院子。

“为什么会这样呢……小绿间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痛?”

黄濑仰头看着绿间,眉宇间已不见初始的开朗,渐渐染上担忧的颜色。

“不要紧。不过确实有些奇怪,虽然从刚才开始脚就没有踏上地面,但是与其说失重,不如说头顶好像有一种引力在拉扯我上升。”

绿间说着,抬头望向了高远的天空。

澄澈广博的天空呈现一片湛蓝,仿佛对面便是另一个世界。

突然间,右手被人大力拽住,绿间吃痛地诧异低头,发现黄濑正拼死搏命般卯足力气将自己拉向地面。

“黄、黄濑……好痛,你先放手!”

“不要!”

黄濑的眼眶蓄起泪水。

“我不要眼睁睁看着小绿间飞走!不要离开我,小绿间!”

“黄濑……”

绿间竭尽全力弯下身,揉了揉黄濑头顶的细发,以食指轻柔拭去他从眼角漏出的泪珠。

绿间微笑起来。

“没事的,我一定会回来。”

“诶?”

用尽全身力气的黄濑在无意识间松开了手,有那么一刹那,绿间的嘴唇轻触了他的额头。

随后,彷如受到天空召唤的飞鸟般,绿间真太郎的身影如字面意思青云直上,消失于云层间。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2-08-2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