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事后,奇迹世代(绿除外)发起了对外战争

 

“绿间君,我有话对你说!”

放学铃声的余响尚且缭绕在耳,收拾好书包,刚踏出前往篮球部的脚步的绿间,便被那个不知从处冒出的少女拦下。

少女明眸皓齿,长了一张讨男生喜欢的秀丽脸庞,绿间翻寻了一下记忆,确定自己不曾与她有过面识,应当不是班级里的事务。同时少女那逼人的气势与写满眼瞳的坚定意志,看上去也不像是来对自己告白的。想到这里,绿间不禁对她的目的产生了兴趣,不过这并不影响到他的理智判断。

“不好意思,我接下来还有社团活动,如果不是紧要状况,能否改到明天有空闲时再谈?”

“不会占用太多时间的,而且这就是紧要状况!这里不太方便,请跟我来。”

少女不由分说地抓住了绿间,那看似娇小的身体不知从哪个部位迸发出惊人的力量,紧紧将绿间的手腕桎梏。如果做这种事的是男性,绿间大概会毫不犹豫的奋力挣开吧,然而在对方是同龄少女的情况下,各种方面都棘手了数倍。

绿间轻叹一口气,无可奈何地说道:“知道了,我跟你去一趟。”

“然后呢,有何贵干?”

受少女引领,绿间来到教学楼深处一个置放美术用品的仓库。因扑面而来的松节油味微微皱眉,他向少女提出直白的疑问。

“是呢……”而少女,也给出了最为直接的解释,

“绿间君,能不能拜托你去死呢?”

一瞬间,以为自己生出幻听。

从天窗流泻而入的暮色将室内染成一片幽暗的橘红,其中,少女笑容可掬地望着绿间,线条姣好的朱唇中却吐出了无限漆黑的恶意。

“为、什么……”

绿间全身一阵动摇,不禁踉跄着后退了两步,被素不相识之人憎恨到希望自己去死的地步——这一事实造成的精神打击比绿间想象得还大。

“我呢,喜欢黑子君。我们是同班,有一次忘记带橡皮时,黑子君把自己的借给了我。”

少女突然踏前一步,亮晶晶的双眼在暮色下折射出诡谲的光泽。

“我也喜欢青峰君,上个学期,我偶然要在楼梯口跌倒时,是正巧经过的青峰君扶住了我。”

少女又跨前了一步,左手缓慢地伸进了制服口袋。

“我也喜欢紫原君,有一次朋友送了一大堆我不爱吃的饼干,是路过的紫原君帮我吃掉的。”

少女猛然用右手抓住绿间的领口,以带着哭腔的声音叫了出来。

“我最喜欢赤司君!没有什么理由,只因为他是赤司君所以喜欢!”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只看着绿间君你?!无论我怎样努力,根本连一句安慰都得不到。

少女将头靠在绿间胸口,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握于左手的刻刀掉落在地,发出钝重的声音。

绿间茫然地看着暮色,最终低下头,伸出双手温柔地环抱住少女。

“那就由我来喜欢你吧。”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