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atos —

理所当然,性别♂的绿间没有送出任何巧克力

 

最近,经常能从四周感受到视线。

如果把人类分为对视线敏感与对视线顿感两类,绿间无疑属于后者。他人的视线出于善意也好恶意也罢,说到底自我主义的绿间对他人的看法根本不感兴趣。篮球,早晨占卜的确认,手指的护理,这才是绿间心中每日最重要的事务,与队友的适当交流则在排序末列一个相当无足轻重的位置。

然而最近,即便是绿间也开始变得无法忽视那份来自队友——准确得说,来自黄濑、青峰、紫原、赤司、甚至黑子的强烈视线。上学路途,午休时间,社团活动,回家路上,视线无时不刻跟紧绿间,仿佛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监视。若是和队友的其中一人对话,过程中其余人的视线则会加剧,好几次绿间怀疑身体会被穿出孔眼。

我,做了什么让他们怨恨的事情吗?

绿间在上课时间托腮思考着。自己的性格本就不算圆滑,无法像黄濑那样与初见之人就能交好,话虽如此,也一样不存在赤司那份对周围人事的掌控欲求。在人际关系上,绿间可以说一直维持着不冷不热的态度,这样的自己,被讨厌也确实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然而,这份视线依然无法叫人不去在意,太过炽热激烈,仿佛在控诉某种心声般,绿间渐渐开始忧心被这样的视线长期盯视,精神的压力会在某天过载,影响到投篮状况。因此他决定比起将粘答答湿稠稠的现状继续下去,不如一刀捅破那层窗户纸。

“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就直说吧!”

结束社团活动,奇迹世代齐集的部室内,绿间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投掷下了宣战布告。

“诶?小绿间突然之间怎么了?”

第一个回过神的是黄濑。

“黄濑,你讨厌我吗?”

绿间非常认真地问道。后者大吃一惊,猛然扔下提在手上的波士顿包,张开双臂向绿间扑了过来。

“怎么可能?!小绿间我爱————痛!!!!”

飞到半空中的黄濑被篮球砸中,滚倒在地。

关键时刻扔出篮球的元凶挠了挠后脑勺,看向绿间。

“哈,怎么突然在意起这种问题?真不像你。别的家伙怎么想我是不知道,不过绿间,我一直很喜——”

话说到一半,青峰突然捂着侧腹弯腰呻吟起来。

面对满脸疑问的绿间,黑子跨前一步解释。

“青峰君的胃肠炎突然发作,请不要在意。顺道一提我一点都不讨厌绿间君。”

黑子明明是你这混帐乘着我不注意一拳打过来的吧……

青峰似乎在碎碎念着什么,不过全数被紫原吃点心的声音盖了过去。

“我也是哦~小绿对我来说就和美味棒一样重要~”

“可以的话希望你不要把我和美味棒相提并论,不过你们的意思我大概知道了,那就只剩下……赤司,是你吧,整天杀气腾腾地盯着我。”

绿间正了正眼镜,瞪向坐在长椅上双臂抱胸一派悠闲看向这里的队长。

赤司勾起嘴角。

“没有错哦。偶尔……不,可以说占了70%的时间吧,我确实有考虑过杀死真太郎的事情。”

“果然!!!”

“杀掉,然后浸泡入福尔马林水槽,安置在自己的房间每天观赏……不过如果实行,就听不到真太郎可爱的声音了,所以我不会做哦。”

“……我做了什么事情让你讨厌到那个地步?”

“真是迟钝啊真太郎,这可不是讨厌哦,这是——”

“啊啊啊啊啊啊”

“呜喔喔喔喔喔”

“…………!!”

“咔吱咔吱咔吱”

除了赤司与绿间外的四人突然发出莫名其妙的声音,大概不满自己的话被盖过,赤司一脸阴冷地瞪着那四人。

“小赤司,不是说好了偷跑是犯规吗?”

“没错!连我还没说出来。”

“……只有这点就算是赤司君也。”

“美味棒真好吃~”

“……你们几个,回头给我做好心理准备!”

抛下不明所以的狠话后,赤司突然抬头对绿间笑了。

“总之,去查看一下日历如何?”

 


评论(3)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